工作动态

工会

等离子体所第六届排球赛圆满结束

2014-11-24 | 作者:文/谢亚红 图/王进芳 |【 【打印】【关闭】

  为丰富广大职工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大家对排球运动的兴趣,等离子体所第六届排球赛于10月27日-11月7日在所排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加,包括二室队、七室队、九室队、十三室队、综合办与计财办联队和网球俱乐部队,共近7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9天的激烈角逐,网球俱乐部代表队和十三室队都以4胜1负的成绩并列第一,二室队以3胜2负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今年比赛采用循环赛的形式,赛程紧凑。本届比赛采用男女队员混合组队的方式,更为比赛增添了趣味性,考验着男队员协同作战的能力,也考验着女队员们的球技和耐力。各队中的女队员们大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场场比赛都和男队员齐头并进,全力以赴以取得最好成绩,同时女队员也通过与水平较高的男队员的竞争与合作,大幅度提升了排队水平。参赛成员中既有连续多年热爱排球运动的老将,又有初出茅庐的“新秀”,虽然大家的竞技水平和参赛经验存在差距,在赛场上的分工也有所区别,但队员们都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纷纷展示了各自的专长和风采。比赛精彩纷呈,稳定的一传、巧妙的二传和有力的扣杀等精彩场面接连不断,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比赛由等离子体所工会主办,所排球协会承办。比赛活跃了所区氛围,加强了所属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提高了参赛队员的排球水平,帮助大家增强了体质。

   

  救球

   

  扣杀与拦网

   

  专注

   

  轻松一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