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妇委会

我所组织庆祝“妇女节”欢畅之旅活动

2015-03-17 | 作者:文/若瑜 图/周发根 |【 【打印】【关闭】

  充满春意、充满热情的三月里,第105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给全所妇女职工带来节日祝福和问候,丰富广大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所妇委会、所工会组织了庆祝“妇女节”欢畅之旅活动,139名女同胞于3月6日赴政务区观赏都市新貌、观看电影。 

  上午10点30分,活动在欢乐的笑声中拉开了序幕。女同胞们乘车到达政务区参观游览,体会我们所在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与众多高楼大厦林立而缺少风景的城区相比,政务区坐拥天鹅湖、景观带以及处处可见的主题公园,已然初显画中风情。正是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时节,来到户外的女同胞们倍感身心舒畅,一路上有说有笑、不亦乐乎,数着拍子哼着歌,沐浴着春天的气息,观看着赏心悦目的景致。下午,女同胞们一起欢聚在放映厅,观看了影片《澳门风云2》。笑料十足的剧情让大家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 

  短短数小时的欢畅之旅中,女同胞们畅所欲言,把自己的生活收获,工作收获,人生经验、人生领悟与大家一起分享。通过交流,大家增进了友谊,营造了欢乐祥和、团结、融洽的良好氛围。女同胞们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研究所的期望,今后加倍努力、扎实工作、争创佳绩!

   

  精神饱满、笑容灿烂的女同胞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