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

情系大别山为党旗添彩—研制中心党支部开展扶贫活动

2015-07-02 | 作者:史磊 周能涛 |【 【打印】【关闭】

  在党的94岁华诞来临之际,6月27日,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党支部在吴杰峰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金寨县革命老区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在红色教育基地金寨县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怀着崇敬肃穆的心情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金寨县红军纪念堂、革命烈士纪念塔、红军墓。党员们认真听取讲解,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历史传统教育,追寻党在大别山地区的革命足迹,缅怀党和人民群众在大别山地区创造的丰功伟绩。

  当天下午,研制中心党支部一行30多人还来到合肥研究院帮扶结对村——金寨县吴家店镇包畈村进行慰问,并向村里捐赠善款用于修路。在与包畈村干部的座谈会上,吴杰峰详细了解了包畈村目前的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得知村里的主干道尚有四公里没有修通,严重影响到村民交通和经济发展后,研制中心党支部内部发起了捐款倡议,并得到了全体党员的热烈响应。大家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老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将党组织的关怀和研制中心全体党员的爱心送到了包畈村民的心坎上。

  吴家店镇人大主席姜自玺代表吴家店镇党委和政府对研制中心全体党员的善举表示感谢。包畈村支部书记徐应发和村主任肖光宇分别介绍了村情和目前修路遇到的困难,对研制中心党支部心系老区、雪中送炭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要借这股东风,多方努力,争取年内打通这条致富之路。

   

  参观学习金寨县革命博物馆

   

  向革命先烈致敬

   

  在包畈村座谈

   

  代表全体党员献爱心

   

  全体爱心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