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

十三室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15-06-15 | 作者:图、文/刘玲 |【 【打印】【关闭】

6月12日,十三室(中性束注入研究室)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器材楼207会议室召开,十三室党支部是新成立的党支部,原隶属于一、十三室联合党支部。十三室全体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所党委成员傅鹏、何友珍出席见证。

傅鹏首先对十三室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十三室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新成立的党支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十三室的各项工作在党组织的领导下进一步开拓进取;同时,党支部的工作要更好的促进科研、服务科研,为研究室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前期,十三室党支部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酝酿提名并呈报所党委批准的程序,完成支委候选人的选报工作。会上,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等离子体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相关规定,经过全体党员的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和委员,分别是:胡纯栋、刘智民、王进芳、刘玲。

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依次发言。胡纯栋提出党组织应该增强凝聚力,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才能使科研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其它新当选的支委会成员也表示,在科研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支部活动,增强党员从事国家大科学工程科研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十三室党支部成立大会会场

所党委成员傅鹏、何友珍出席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