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

一、十三室联合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3-06-26 | 作者:文/周挺志 图/李俊 |【 【打印】【关闭】

在建党92周年来临之际,一、十三室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员集体活动,积极推进支部的党建工作与创先争优工作。

一、十三室联合党支部是在去年我所党支部换届中整合组建的。今年六月上旬,一、十三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批准了两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吸收了两位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通过选举推荐五名活跃在科研一线且表现优秀的年轻党员为等离子体所2013年度优秀党员;同时,党支部还为每一位党员同志颁发了一本党员缴费证。会上,支委会高度评价了党员同志们在加强两个研究室科研交流和合作工作,以及让党的工作更好地促进科研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

为了更好地将党的指导方针与科研工作的实际结合起来,六月下旬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王稼祥纪念园”,学习建党历史和老一辈革命家的斗争历程。支部党员们还参观了中国自主品牌奇瑞汽车股份公司工业园,观看了发动机生产车间和整车总装配厂房。现代化的加工设备和生产技术,灵活自如的机器人操作现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让大家更深地体验到民族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企业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可贵精神。

党支部学习及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积极从事于国家大科学工程科研任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鼓舞着大家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充满热情并积极主动地发挥带头作用。 

党支部会议现场

在奇瑞汽车股份公司工业园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