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建

一、十三室联合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2012-12-28 | 作者:文/周挺志 图/张素贞 |【 【打印】【关闭】

    20121226日上午,一、十三室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四楼中间会议室召开,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并见证了本次成立大会。

    经过支委提名、党员表决等程序,大会选举通过了一、十三室联合党支部委员会:宋云涛任党支部书记,刘智民任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周挺志任宣传委员,王进芳任青年委员。

    张晓东书记在大会上对一室、十三室联合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党组织应增强凝聚力,为科研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当前国家正向科技创新型大国迈进,各位党员要谨记自己入党时的誓言,要有责任心,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张书记还特别强调党务工作与活动不能脱离实际科研工作,党支部在今后的活动中都要坚持这一原则。

    王绍虎研究员在会上发言,他因今天我们所的发展成就、党组织的壮大而感到高兴与欣慰,同时也殷切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支部工作的开展需要与时俱进,党支部需要考虑新形式下如何让工作更加朝气蓬勃;各位党员同志要在大科学工程精神指引下进一步开拓进取,要将个体的创新与集体的成就相结合,融入大科学工程中;在好的形势下,要注意节俭,优良的传统不能丢。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也分别发表个人感言,他们表示一室、十三室承担着重要的科研任务,本身工作中就有着较多的合作与交流,现在有了联合党支部的联系,以后两部门将继续加强沟通与探讨,开展丰富支部的活动,让党的工作更好的促进科研、服务科研,为研究室科研工作保驾护航。

张晓东书记讲话

王绍虎研究员讲话

举手表决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