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青年文化月

等离子体所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趣味拔河比赛

2021-07-05 | 作者:文/任睿 图/胡海临、周泰安 |【 【打印】【关闭】

  6月2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离子体所在EAST控制大厅北广场举办“喜迎建党百年·逐梦聚变前行”趣味拔河比赛,全所共18支队伍逾百名职工和研究生参赛。

  所工会主席刘学田在致辞中说,百年奋斗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带领中国人民在百年波澜壮阔中形成了团结一致、奋勇向前、顽强拼搏的宝贵精神财富。拔河比赛是一项团队合作性很强的体育项目,需要全体队员团结协作和每一位队员的顽强拼搏,希望大家把比赛中展现出来的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行动,为新的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此次比赛共18支代表队,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三个赛程。随着刘学田“比赛正式开始!”的一声令下,精彩的比赛随即拉开。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对抗的双方队员注意力高度集中,拼尽全力,啦啦队们使出浑身解数为赛手加油助威。整个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的号子声和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场的所有人无不热情高涨,整个赛场的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研制中心获得一等奖,二室和八室获得二等奖,一室、技术中心和淮南中心获得三等奖,其他部门获得优秀奖。

比赛现场

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