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召开2022年度安全保密总结会

2022-12-13 | 作者:文/吴建生 图/胡海临 |【 【打印】【关闭】

  12月12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召开2022年度安全保密总结会。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所安委会主任吴新潮、常务副所长刘甫坤出席会议,安委会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李家星主持。

  会上,李家星首先介绍了2022年全所安全保密工作计划,总结汇报了原计划及新增计划的落实情况,详细介绍了完成的重点任务、防疫抗疫任务、亮点实验室并分析了遇到的典型问题,最后详细汇报了相关安全的统计数据。安委会委员听取汇报后投票选出全所安全先进集体,同时讨论审核通过了所安全工作先进个人名单和报送院安全优秀个人的候选名单。各部门负责人在会上签订了2023年度安全及保密责任书。

  吴新潮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本年度安全保密工作的成绩,感谢过去一年全体员工为安全工作付出的努力。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全年的梳理、排查,抓重点,层层落实,全所面貌已得到较大改观。同时部署了2023年度3项重点工作计划。希望大家今后积极配合全所实验室、办公室管理和外部施工管理工作,督促安全员检查整改,同时积极开展教育培训,强化网络安全,注意个人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科研工作安全发展理念,务必重视和狠抓安全保密工作,进一步落实安全管理责任。

吴新潮书记发言

李家星副主任汇报

签订安全保密责任书

总结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