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纪检监察组长黄德安一行调研等离子体所

2022-08-15 | 作者:文/兰婷婷 图/兰婷婷 |【 【打印】【关闭】

  8月10日下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黄德安,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巡视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徐东一行到等离子体所调研。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安伟,总经理周敬东,纪委书记陈治道,国网合肥供电公司党委书记杨春波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在EAST控制大厅和装置大厅,吴新潮详细介绍了核聚变原理、等离子体所四十余年聚变事业的奋进历程以及EAST大科学装置近年来在工程技术和物理实验研究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参与国际ITER计划所做的贡献以及全面参与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等相关情况,同时也对国网公司给予我所提供优质供电保障工作表示感谢。

  调研组一行在参观过程中就感兴趣的内容多次进行交流与讨论,对等离子体所的科研能力和取得的关键技术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在控制大厅听取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