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从新年贺词中汲取奋进力量——等离子体所组织收听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2021-12-31 | 作者:文/王夙素 图/胡海临 |【 【打印】【关闭】

  2021年12月31日晚,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总结了2021年国家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伟大成就,并向全国人民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当晚,等离子体所组织职工学生集中收听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新年贺词指出,“在飞逝的时光里,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中国,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这里有可亲可敬的人民,有日新月异的发展,有赓续传承的事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我们要常怀远虑、居安思危,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致广大而尽精微’”。“无数平凡英雄拼搏奋斗,汇聚成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洪流。”……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夜晚,总书记新年贺词的话语传遍神州大地、万千家庭,温暖人心而又充满力量,也深深印记在等离子体所每一名核聚变人心中。等离子体所人倍感振奋,共鸣着总书记的话语,回眸充实的2021,展望崭新的2022,坚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追梦人,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谱写磁约束核聚变研究的新篇章。

收听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