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第七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2020-07-18 | 作者:李桥生 |【 【打印】【关闭】

  7月16日下午,等离子体所第七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等离子体所领导班子成员,研究院党办工会主管宋宁,所90余名职工代表与会。会议由所第六届工会副主席刘学田主持。

  宋宁宣读了《关于同意等离子体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文件。等离子体所第六届工会常委程艳作了上一届工会总结报告。在上级工会和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工会会员的支持下,第六届工会委员会以“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为引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为所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大会宣读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常委候选人名单和简历,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名单和《大会选举办法》。依照选举办法,充分发扬民主,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由程艳、王进芳、吴新潮、王莹、黄懿赟、刘学田、任睿、秦经刚、张洋等九人组成。会议还产生了所第七届女职工委员会,由黄素贞、程艳、王进芳、任睿、王莹等5人组成。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当选常委代表任睿在发言中感谢大家的信任,表示竭力履行好职责。

  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在讲话中感谢上一届工会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努力,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紧密围绕科研中心任务开展各项工作,密切联系全所职工学生、关心职工学生生活,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以服务为引领,增强职工凝聚力,为创造研究所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大会会场

   

  吴新潮讲话

   

  刘学田主持

   

  宋宁宣读批复

   

  程艳代表上届所工会作报告

   

  任睿代表新一届工会常委发言

   

  选举投票计票

   

  第七届工会委员会

   

  第七届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