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凝心聚力 共创辉煌 等离子体应用研究室召开全体会议

2020-07-03 | 作者:文/程军莉 图/王莹 |【 【打印】【关闭】

  7月1日上午,新组建的等离子体应用研究室(十一室)全体会议暨工作见面会在微波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所长刘甫坤参加会议,研究室支部书记兼室务委员江涛主持会议。

  室务委员陈祥松首先做了题为“凝心聚力,共创辉煌”的会议报告,就研究室的定位、学科方向、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做了详尽报告。同时感谢所领导和全室人员的信任,全室人员将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依托等离子体所大平台和科研背景,共同创造等离子体应用研究的辉煌。

  会上,室务委员江涛、陈长伦、陈根先后表态发言,感谢所领导和十一室所有员工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在新的岗位上团结一心,勇于担当、全心全意做好科研和服务工作。在讨论阶段,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实验场地、科研设想、工作感悟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都以积极的心态献计献策,表示将在新的形势下,进一步团结协作,潜心科研,为等离子体所的发展和等离子体应用研究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甫坤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肯定了过去十一室的工作成绩,同时对新十一室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勇敢正视和改变自身的不足,努力提高团队凝聚力,聚焦发展目标,突出发展重点,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切实推进科研进展,促进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