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多国驻华使领馆高级官员来等离子体所交流

2018-05-24 | 作者:叶华龙 |【 【打印】【关闭】

  5月24日上午,多国驻华使领馆高级官员来等离子体所交流,参观EAST装置,常务副所长宋云涛热情接待了外宾。宋云涛详细介绍了等离子体所EAST装置和我国核聚变研究取得的重大突破以及瞄准聚变能开发,规划建设聚变工程实验堆的相关情况。外宾们饶有兴趣地听取介绍并就相关问题与宋云涛进行交流。

  来访的外宾有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大使、立陶宛驻华大使、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黎巴嫩驻华大使、摩尔多瓦驻华大使,密克罗尼西亚驻华临时代办、智利驻华临时代办,多米尼加贸易发展办事处常驻代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驻华代表,日本驻华公使、巴布亚新几内亚驻华公使、乌干达驻华公使,意大利驻华公使衔参赞、葡萄牙驻华公使衔参赞,俄罗斯驻华参赞、南非驻华参赞、韩国驻华参赞等20余位。

   

  听取相关介绍

   

  在EAST装置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