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办举办“快乐健身 精彩人生”万佛湖徒步活动

2018-04-11 | 作者:文/蒋缇 图/叶华龙、周发根 |【 【打印】【关闭】

  人间四月天,风景正好时。4月10日上午,综合办部分职工在远离城市喧嚣、以“百里画廊”闻名的万佛湖畔举办了“快乐健身 精彩人生”徒步活动。

  活动当天晴空万里、惠风和畅,职工们一个个轻装上阵,精神抖擞、昂首阔步地向着健康快乐出发。大家沿着环湖健身步道开始了徒步之旅,途经西山林荫路、龙河口水库大坝到达湖区再沿途返回,一路上既比拼速度,又相互加油鼓劲,在一小时内完成了5公里的行程,没有一人中途放弃或掉队。沿途林木葱翠、鸟语花香,由于天气晴好,湖水清澈、碧波荡漾的万佛湖在蓝天的映衬下更显秀丽,愈发令人心旷神怡。大家把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欢声笑语洒落途中。

  职工们表示:“春光明媚,到户外走走,锻炼了身体还放松了心情,有助于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通过活动开展,大家在运动、烈日的考验下,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体验了生活。万佛湖优美的环境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回忆。

   

  健身徒步走

   

  万佛湖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