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2018-03-06 | 作者:蒋缇 |【 【打印】【关闭】

  3月1日下午, 等离子体所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会议,副所长吴新潮及全所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张晓东概括了2018年研究所重点工作,指出目前等离子体所虽然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但重要影响力还不够,特别是重大原创成果产出方面尚有进步空间,希望等离子体所未来科研产出要注重“质”的飞跃。张晓东部署中层干部续聘、2018年职称评审等多项工作,会议告知了相关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吴新潮对优化年度考核方案工作做出安排。

  张晓东由建所初期风貌说起和大家共同重温了研究所历程,要求大家重视40周年所庆工作,希望与会人员能够集思广益,为所庆出谋划策并动员职工、学生积极参与活动。希望所庆活动能够带领全所员工探寻前辈的光辉足迹,总结自主创新的成功经验,激励年轻人传承研究所精神和优良传统,继续勇攀科研高峰。

   

  部署工作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