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等离子体所第六届羽毛球比赛举办

2013-11-28 | 作者:吴婧 |【 【打印】【关闭】

  11月23日,等离子体所羽毛球馆人声鼎沸,来自全所38名羽毛球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了第六届羽毛球比赛。为了既能促使羽毛球新星脱颖而出,又能展现出大龄高手们的精彩对决,此次比赛采取年龄分段式,即35周岁以下以单打形式列入A组参赛,35周岁以上以双打形式列为B组参赛。

  男单比赛从小组赛开始就厮杀激烈。在8进4的比赛中,实力相当的李华和陈根提前碰到了一起,经过数次暂停,最后体力更好的陈根以2:1的比分进入4强。决赛战场上,陈双宏毫无疑问获得了本次比赛男单冠军,而十二室的硕士生徐玉平则成为赛场上最耀眼的一匹黑马,以精湛的技术和身高优势轻松杀进决赛,惜败获得亚军。

  女单比赛中,孟维丽、黄佳、桃李都是学习羽毛球不久的新手,虽因经验不足最终落败,但比赛中她们敢打敢拼,每球必争。经验更丰富的刘凤、李庆媛、吴婧和程艳成功进入4强。经过激烈争夺,决赛在刘凤和李庆媛之间展开,十二室的小女生刘凤则出人意料压制住素以球风迅猛著称的李庆媛,勇夺女单冠军。

  下午进行的双打比赛则是一场场令人眼花缭乱的经验和技术盛宴。经过配对,每组实力都不容小视。最终,郭文军和沈晓岭组合扣杀犀利、默契配合,将冠军收揽入囊;吴君闩和汪闯组合,一个老当益壮,一个技术精湛,以3胜1负的成绩斩获亚军;金前春和汪正初组合则依靠充沛体力和能跑善守的特点,获得季军。

  参赛选手获奖名单

  A组(男单)

  冠军:陈双宏  亚军:徐玉平  季军:陈根、曾龙

  A组(女单)

  冠军:刘凤  亚军:李庆媛  季军:吴婧、程艳

  B组(双打)

  冠军:郭文军&沈晓岭  亚军:吴君闩&汪闯  季军:金前春&汪正初

   

  冠军绝招·飞身跳杀

   

  跨步救球

   

  男单决赛·全神贯注

   

  比赛场景

   

  新秀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