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组织活动庆祝“三八”节101周年

2011-03-10|【 【打印】【关闭】

3月8日,上午8:30时,在四号楼601会议室,我所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1周年,组织开展了“想唱就唱,我最闪亮”和“ 快乐游戏,你我互动”等轻松愉快的庆祝活动。此次活动由所妇委会、工会、研究生会、综合办等部门联合举办。

阳春三月,风光明媚,鸟语花香。忙中偷闲的姐妹们,安排好各自的工作,身着盛装,三五结伴,笑逐颜开地来到会场,庆祝自己的节日。在欢快悠扬的乐曲声中,综合办主任何友珍首先代表研究所向全所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她也代表全所女同胞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我们女性的尊重和关爱。她深情祝福全所女同胞节日快乐、生活幸福!所工会主席陈尔恋代表所工会和全所男同胞向所有的姐妹们献上节日的衷心祝贺,他赞扬全所女同胞在各自的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努力工作,为等离子体所欣欣向荣发展作出了贡献,是我所一支重要力量。他激励全所女同胞进一步弘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并嘱咐姐妹们在奉献社会和家庭的同时也要多关爱自己;祝愿全体女同胞都能过得健康漂亮,幸福精彩!

在姐妹们热烈的掌声中,“卡拉OK大家唱——想唱就唱,我最闪亮”开始了。随着优美的音乐,十一室的姐妹们手拉手唱响了《隐形的翅膀》;紧接着众姐妹踊跃登台,放声歌唱;具有歌唱特长的邬显慧、李桥生、杨玉兰等,分别为大家献上了《咏梅》、《谁不说咱家乡好》、《那片海》,她们动听的歌声搏得阵阵掌声与喝彩;三室女生许成成,青春阳光,激情四射,上台后即兴带动大家,让姐妹们前后左右相互击掌,真诚地互道一声:“您真漂亮!” 使所有在坐的姐妹们倍感幸福友爱。卡拉OK一首紧接一首,姐妹们自娱自乐过节。

穿插在卡拉OK之中,研究生会主席赵鹏带领大家做起了“互动游戏”,登场者按要求比比划划,摆出各式造型,表演者认真谨慎,其表情动作却滑稽逗笑,引得台下笑声一片。参加娱乐的姐妹们,不管活动结果的胜负,只要勇敢登台展现自我,都快乐地抱回了精美的小礼品,更收获了快乐!整场联欢乐趣横生,在你我互动中惊喜不断。时间在欢声笑语中匆匆飞逝,最后全体女同胞合唱《明天会更好》。

姐妹们在这愉快的节日里尽情地享受欢乐,传递友爱。与此同时,大家认识到,今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全体女同胞要以此为契机,不辜负单位各级领导对我们女性的关爱,撑起半边天, 团结上进,携手努力推进科研事业发展,推动创新文化建设,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聪明才智和力量。

综合办何主任讲话

工会陈主席讲话

 自娱自乐的姐妹们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