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所组织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10-03-09 | 作者:文/蒋缇 图/周发根、李智秀、范恒玉、梁向阳 |【 【打印】【关闭】

在“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0周年来临之际,在所工会、妇委会、综合办的积极策划、组织下,全所女同胞于3月8日前往岱山湖开展庆祝活动。

到达岱山湖后,所妇委会、综合办主任何友珍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大家为研究所发展所付出的努力,祝愿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在轻松的气氛中,各项活动相继展开。

岱山湖湖面广阔,水质优良,湖湾转折弯曲,幽静恬淡。“山不高而层峦叠嶂,水不大而气象万千”。在景区,女同胞们不仅迈着悠闲的步子,欣赏了几处别具匠心的景点,还乘着游船,饱览了900亩湖光山色。舟行水上,荡漾的碧波带来自然的问候,船舱外优美的景致让人赏心悦目,姐妹们将平日的压力和烦恼抛诸脑后,个个心情畅快、妙语连珠,互相打趣,船舱内充满了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绕湖一周后,姐妹们来到湖中的天鹅岛上。虽然春姑娘姗姗来迟,树和草还没有披上绿衣,鸟语花香的景象无处可寻,但岛上活动项目让大家深感不虚此行。不顾春寒料峭,姐妹们参加户外活动一个比一个积极。第一个项目迷宫令大家出师不利,姐妹们三个一队,五个一组,接二连三走到“无路可走”,后来,所有人充分认识到“众人拾柴火焰高”,相互配合着认路、找路,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才找到出口。走出迷宫,大家来到拓展训练场地,面对各项颇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项目,从几人“表演”,到少部分人跃跃欲试,再到全员参与,最后到自发组队进行比赛,姐妹们舒展身心,玩得热火朝天。

时光飞逝,活动很快走近尾声。在“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第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姐妹们用这种轻松愉快的方式度过了属于自己的节日,既放松心情又在户外活动中有所获,她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放松心情、增进交流、活跃氛围,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在此特别感谢科烨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何友珍主任代表妇委会向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

我们是一家

在风光旖旎的岱山湖畔留影

朋友们来相聚

科烨公司女同胞合影

颇具挑战性的拓展训练项目

颇具挑战性的拓展训练项目

今天的心情很“晴朗”

年轻真好

在风光旖旎的岱山湖畔留影

研制中心女同胞合影

闯关成功

看,我们的平衡感不错吧?

乘船游湖

轻松闯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