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等离子体所EAST性能提升项目年度进展评审会顺利召开

2023-05-08 | 作者:文/陈洪莲 图/黄舒颍 |【 【打印】【关闭】

  5月5日,安徽省发改委会同合肥市发改委组织对我所EAST性能提升项目年度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评审。省发改委科学中心处处长方秀,合肥市发改委副主任程羽,等离子体所副所长陈俊凌、陆坤,研究院大科学中心处处长张寿彪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5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叶民友研究员担任专家组组长。

  会议由陈俊凌副所长主持,他首先感谢各位专家领导的莅临,简单介绍了项目取得的重大突破,并指出将不辜负省市领导及同行们的大力支持,继续充分发挥主体责任,确保顺利完成预期目标。方秀处长介绍了项目年度评审的管理要求,希望项目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全面的梳理和总结;各位专家为项目最后一个年度的顺利实施号准脉、把好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形成合力,加速推进我国磁约束聚变研究发展。

  陆坤副所长代表项目组汇报了项目年度进展、取得的重要成果、经费执行情况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等。评审专家组经过现场查阅资料及充分的质询和讨论,一致认为项目组织有力,进展顺利,圆满通过年度进展评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