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十一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03-16 | 作者:文/兰彦 图/兰彦 |【 【打印】【关闭】

  3月14日,十一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江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江涛根据党支部民主评议意见,提出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改进方向和措施。接下来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互评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党建学习、工作状态和思想状况,查找自身问题,帮助同事进步,明确努力方向。江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自我剖析深刻,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正视问题,互相帮助,共同提高。支部也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重视党员民主评议的意见,理论联系实际,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冬季扩大会议》的相关内容和精神,通过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中充分理解了党中央总结运用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决心。全体党员要奋发图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