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二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01-18 | 作者:文/方欣 图/方欣 |【 【打印】【关闭】

  1月17日下午,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许留伟主持会议。

  许留伟首先总结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对党员同志的付出表示了高度赞扬与肯定。2022年度二室党支部坚持创新推动发展,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开展主题鲜明的党建活动,有效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大力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提出下一年度将重点围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党建与科研交叉融合、党建活动多样性等几个方面开展相关工作。并对党员同志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大家在科研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研究室主任黄懿赟介绍了研究室2022年度各项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上一年度全体职工的工作成果。鼓励大家能够继续围绕学科发展、论文专利、基金申请,项目争取等持续奋进,将专业优势转化为科技成果,全面提升个人科研水平和研究室综合实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强化理论学习,将党建工作与学术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为推动科研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