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二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09-20 | 作者:文/方欣 图/方欣 |【 【打印】【关闭】

  9月19日下午,二室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留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许留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会议指出,习近平经济思想体系严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其基本内容主要体现在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十三个方面。广大科研工作者要以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科研工作,增强机遇和风险意识,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同时,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广大科研工作者要大力开展科技研发,坚持科技创新,推动科技进步,使科技成果市场化产业化。

  会议最后,许留伟带领大家学习了研究院保密条例,要求大家自觉遵守和执行保密条例,增强安全和自我保护意识,预防科研信息外泄,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的科研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