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三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2-07-28 | 作者:文/郭亮 图/郭亮 |【 【打印】【关闭】

  7月28日上午,三室支部开展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秦经刚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于敏带领大家观看微电影《永怀初心》,电影从爱国、担当、奉献三个方面讲述了“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郭永怀在海外求学破解世界难题,练就高超本领依然铭记报国初心,冲破阻挠毅然回国投身科研攻关,壮烈牺牲仍不忘保护珍贵科研数据的感人一生。随后秦经刚带领大家一起谈认识谈体会,指出作为当代科技工作者应向老一辈科学家学习,怀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秉承同一个科技强国的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最后进行了吸收金京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相关工作,通过金京同志的自我介绍和详细的工作生活汇报,经在场党员讨论交流,一致同意发展金京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