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研制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学习

2022-06-16 | 作者:文/周能涛 图/周能涛 |【 【打印】【关闭】

  6月15日下午,研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概括性地对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了明确定位,并回答了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会上,支部书记陶玉明分别从总任务、总依据、总体布局、改革总目标、依法治国、强军目标、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社会主义本质特征等8个方面进行了明确阐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思想的“十四条坚持”,其构成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通过主题党课学习,加强了党员同志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知识学习,从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行动上做到爱岗敬业。

  最后,中心主任吴杰峰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团结一心,立足本职岗位,为实现中心党支部更好的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