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三室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0 | 作者:文/郭亮 图/郭亮 |【 【打印】【关闭】

  11月30日上午,三室开展党员集中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由支部书记秦经刚主持。

  秦经刚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经验。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发展史上的第三个历史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新的历史决议展现自信自强的政党精神和品质,引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会议使党员们深入领会党的“精神之源”,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与荣光,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会交流环节,党员同志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期党员,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勇挑重担,不断自我反思,努力提升业务水平,把会议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国聚变事业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