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三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30 | 作者:文/郭亮 图/郭亮 |【 【打印】【关闭】

  8月23日上午,三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主题,活动由支部书记秦经刚主持。

  秦经刚强调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这条主线,认真对照检查,深挖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同时要讲实话、讲真话、讲心里话,大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积极健康的党内生活氛围。随后,按照个人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大家一起帮的方式,由支部书记带头,每个党员逐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沟通了思想,交换了意见,增进了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一是因时间紧、安排满,批评与自我批评还不够十分彻底;二是有的同志在联系个人实际、剖析具体问题上还不够十分深刻;三是相互批评还不够全面和深入。

  最后,会议进行了黄静婷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议程。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一致通过该预备党员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