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艰苦奋斗百年路 初心如磐向未来——等离子体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2021-03-04 | 作者:文/张素贞 图/张素贞 |【 【打印】【关闭】

  新年上班第一天,启航奋斗正当时。2月24日,等离子体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并对等离子体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中共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吴新潮在动员会上号召全所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还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动员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