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淮南中心:积极应对疫情形势变化 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2022-04-01 | 作者:文/袁荔 图/袁荔 |【 【打印】【关闭】

  3月30日,由于淮南市疫情形势严峻,防控系数持续升级,当天下午淮南中心20余名返肥职工被滞留。淮南中心领导班子接到消息后迅速反应,积极与相关单位联系协调,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安抚职工情绪,为滞留职工提供免费晚餐,并妥善做好住宿安排。

  考虑到淮南中心上下班需要跨城往返的特殊性,中心领导在与淮南及合肥疫情防控相关部门联系后,坚决响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乘坐大巴往返的职工留在园区暂不返回合肥,并及时研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并严格抓好落实:一是园区实行相对封闭管理,对确有必要来访人员落实“两码一证”(验健康码、查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经核验无异常后方可进入;二是所有人员佩戴口罩,并做好消杀工作,如有人员出现发烧、干咳、乏力等症状时及时报备并做好应急处理;三是确保滞留人员正常生活,食堂供应午、晚餐,并统一采购生活用品。

  目前,淮南中心积极应对疫情形势变化,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