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八室开展“迈动脚步,助力奋斗”健步走活动

2021-11-25 | 作者:文/李姗姗 图/李姗姗 |【 【打印】【关闭】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快乐工作,提高工作效率,11月23日下午,八室开展健步走活动,全体职工和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从8-4办公室出发,目的地是聚变堆主机关键基础设施园区,再返回办公室,全程约10公里。初冬天气虽然有点凉,但挡不住大家的积极性与热情,每个人都迈着矫健的步伐,兴致高昂的奔赴园区。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非常的舒适,呼吸着郊外新鲜的空气,开阔的视野让大家心情放松,释放平时工作的压力。一路上大家谈天说地,没一会就到达了园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现代化的建筑,高大气派。随后,大家参观了园区内的各厂房与办公场所,畅想着未来工作的场景。

  返回时已是夕阳西下,但大家还是激情满满,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了一次低碳环保的运动,享受了燃烧“卡路里”的激情活力。健步走系列活动倡导健康生活的正能量,提升了全体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