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办

关于开展2022年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9-27|【 【打印】【关闭】

所属各部门:

  依据《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基金实施细则》(附件1)(科合院发科字〔2021〕5号),院长基金青年项目旨在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进行重点扶持,资助其在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工作,现开展2022年度院长基金项目青年项目的申报工作:

  2022年度院长基金青年项目,每项资助金额为10万元,研究期限2年,即2023年1月1日-2024年12月31日。具体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详见《2022年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附件2)。

  申报方式为:填报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申请书(模板见附件3),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两份,双面打印,项目申请人、研究室负责人签字)报送至8-4(EAST装置西南)303室。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 chenfuxing@ipp.ac.cn

  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0月8日16:00前,逾期不予受理。

  1.《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基金实施细则》

  2.《2022年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申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3.《2022年院长基金青年项目申请书模板》

  4.《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一般科研项目合同审批表》

  专项办

  2022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