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聚变堆园区食堂晚餐试运行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2-05-13|【 【打印】【关闭】

所属各部门:

  为满足职工用餐需求,进一步提升和规范园区食堂管理,经研究决定,自5月16日起,园区食堂增设晚餐供应并试运行,同时应职工学生要求,园区食堂周六日进行开餐,用餐时间和工作日保持一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开餐时间:17:30—19:00

  2. 晚餐地点:小餐厅

  3. 就餐管理:

  (1) 晚餐实行刷脸或者刷卡就餐,按照实际消费刷卡,同时提供餐券购买服务。

  (2) 晚餐以风味餐、套餐出品方式提供晚餐。晚餐就餐人数于每日下午两点之前由各室秘书统计上报至综合办处,以合理化备餐。

  (3) 职工用餐依次排队等候、严禁浪费。严禁在食堂内喧哗、吸烟,注意保持食堂清洁卫生,餐后在指定地点倒放残食,并将餐具统一放置在指定位置。

  4. 有任何问题请致电综合办,联系方式:65593253 18909693033。

  特此通知!

  所综合办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