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关于征集“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2021年度联合研究合作专项项目的通知

2021-06-29|【 【打印】【关闭】

所属各部门:

  “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ANSO)是中科院联合“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科研机构、大学与国际组织共同发起的综合性、实质性国际科技组织,现有成员单位59家,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ANSO联合研究合作专项旨在充分利用中科院及国内的科研力量和资源,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解决关键民生福祉问题,促进当地科教、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服务“一带一路”高质量建设。

  现启动征集ANSO联合研究合作专项工作。请各科研单元根据《“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关于征集2021年度联合研究合作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附件5)中的项目定位、资助重点、申请资格与材料提交等相关内容组织申请。

  申请材料提交:

  1、填写 ANSO 合作专项建议书(附件 2),于2021年7月25日16:00前提交至合肥研究院国际合作处联系人, 并抄送邢园丽ylxing@ipp.ac.cn。 经国际合作处审核,并完成签字盖章。

  2、国际合作处对申报材料完成审核后,由申请人向指定邮箱(anso2021program@anso.org.cn)提交。

  3、申请人将建议书 Word 文档和含签字盖章的PDF扫描件发至指定邮箱(anso2021program@anso.org.cn),文档命名方式为“项目牵头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邮件命名方式为“合作专项建议书:项目牵头单位名称+项目负责人姓名”。

  4、ANSO组织项目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30日24点,之后不再接收申请。

  研究院国际合作处联系人:  席莹琨  电话:0551-65591064 电子邮箱: xiyingkun@ipp.ac.cn 

  附件:

  附件1:ANSO成员和组织机构 

  附件2:ANSO合作专项建议书(模板)

  附件3:ANSO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4:ANSO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试行)

  附件5: “一带一路”国际科学组织联盟关于征集2021年度联合研究合作专项项目建议的通知

      综合办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