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

ASIPP第十二届青年文化月系列活动之“童”心抗疫·手绘助力

2020-05-10|【 【打印】【关闭】

  活动意义:为了让孩子们认识病毒的危害性,培养他们爱国、爱家、爱自然的情怀,让孩子们以“画”抒情,表达自己的一份心意,向抗击疫情的“逆行者”致敬,同时为宣传抗击疫情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所团委特开展此次“童心抗疫·手绘助力”为主题的亲子绘画征集活动。

  活动名称:童”心抗疫·手绘助力

  作品征集起止时间:2020年5月6日-5月22日

  展示投票起止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5日

  绘画作品展示地点:等离子体所四号楼一楼大厅展板

  作品收集方式:纸质版一份,交四号楼315房间,扫描版(JPG格式)一份,发送至:shyhuang@ipp.ac.cn,联系人:黄舒颍 ,电话:0551-65591301。

  活动开展形式:

    以家庭为单位,由父母与孩子共同合作完成一幅绘画作品,题材不限;

    完成后,由孩子手持绘画作品与父母拍照合影,再将照片粘贴在作品上并署名;

  作品展示期间,将会以奖励贴的形式进行投票,每人仅限一票,不得重复粘贴,获得奖励贴最多的作品(选前十名),将会获得精美奖品一份。同时,所有参与到此次活动的小朋友也会收到一份小礼物哦。

  期待各位美美的作品,欢迎大家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