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

关于报名参加AAPPS-DPP2019和APPC2019的通知

2019-03-07|【 【打印】【关闭】

  第3届亚太等离子体物理会议(3rd Asia-Pacific Conference on Plasma Physics,AAPPS-DPP2019)将于2019年11月4-8日在合肥举行。第14届亚太物理会议(14th Asia-Pacific Physics Conference,APPC219)将于2019年11月17-22日在马来西亚古晋(Kuching, Sarawak, Malaysia)举行。

  请有意申请邀请报告(Invited/Plenary)的科研人员在3月12日下午5点前将文章摘要发送至刘永汇总(liuyong@ipp.ac.cn,电话:63361)。所里将组织内部评审,通过评审并经过所领导批准的摘要方可向大会提交。

  具体信息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aappsdpp.org/DPP2019/index.html 

  附件:邀请报告提名模版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