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关于报名参加第27届IAEA聚变能大会的通知

2018-01-16|【 【打印】【关闭】

  第27届IAEA聚变能大会将于2018年10月22-27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召开。请有意参加本届聚变能大会的同事在2月7日下班前,将1页纸的abstract发给徐颖峰(邮件:xuyingfeng@ipp.ac.cn,电话:63266)汇总。除提交本人的摘要外,还请同时将自己的摘要以3-4句高度凝练的亮点总结一并发给徐颖峰,供EAST overview报告选用。所里将组织内部评审,通过所内评审并经过所领导批准的摘要才允许向大会提交,严禁不经过所内评审私自提交。IAEA聚变能大会被誉为聚变界的奥林匹克盛会,请拟参加人员认真准备摘要。

  IAEA大会网址:

  http://www-pub.iaea.org/iaeameetings/54171/27th-IAEA-Fusion-Energy-Conference-FEC-2018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