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办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9-07-22|【 【打印】【关闭】

所属各研究室:

  安徽省科技厅网站近日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基秘〔2019〕313号)(以下简称省基金项目),详见http://kjt.ah.gov.cn/content/detail/5d25b57b7f8b9acf0980214c.html。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和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申请人认真研阅《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和《申报通知》等文件,对照申报条件和限项要求,预填项目申请书(申请书模版请见附件1,其中第一部分单位信息可不填)与推荐项目申报清单(详见附件2)。注:在这一阶段,请勿进入申报系统注册。

  2. 因安徽省基金为限额推荐申报,所里需要对申报项目进行评议遴选,请申请人在2019年7月25日16点前将填好的申请书电子版与纸质件(一份)交所计财办。

  3.研究院内省杰青项目申报不设指标限制。请拟申报省杰青项目的申请人填写附件预申报表(附件3),并请于2019年7月25日12:00点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研究院科研规划处将根据申报表进行初评,并组织专家对通过初评的项目进行推荐评审(评审会时间另行通知)。

  另,磁约束核聚变安徽省实验室有1个省杰青申报名额,请平台自行评选确定申报人选,并请在2019年7月25日12:00点前将平台推荐人员申报表(附件3)发送至联系人邮箱。为帮助完善申请材料,请平台推荐的申报人届时参加研究院杰青推荐评审会。

  综上,申报各项项目信息的具体时间汇总如下:

  (1)青年、面上申请书电子版、纸件(一份):7月25日16:00前

  (2)杰青预申报表(科研单元):7月25日12:00前(包括平台定向指标)

  联系人:罗丽明,e-mail: llmluo@ipp.ac.cn电话:61177。

  特此通知。

           等离子体所计财办

                                                 2019年7月22日

   下载附件

  ?附件1:A.杰出青年模板 B.面上基金模板 C.青年基金模板

  ?附件2:推荐申报项目清单(面上、青年)

  ?附件3:省杰青项目预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