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办

关于新一代ARP报销启用网上审批的通知

2019-07-16|【 【打印】【关闭】

  新一代ARP系统已于2019年上线实施试运行,网上审批流程经过先期其他所试点,已经具备正常的使用运行,接研究院通知我所于2019年7月11日配置完成并启用网上审批,即由传统的手工线下审批变更为网上审批模式。

  各报销申请人在启用网上审批后提交的报销单需按照系统提示,依次完成各审批节点(比如核算账号负责人审批、部门负责人审批等)相对应的线上审批,完成后打印报销单,协同相关纸质原始单据,送交财务完成审核报销。请各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和核算账号负责人及时关注ARP系统里的待办工作,亦可安装下载新一代APP(移动版),以便于完成报销单据的网上签批。

  网上审批流程为我所首次使用,ARP系统报销审批中如遇到问题请及时反馈,我们会积极配合大家解决并处理问题。

  等离子体所计财办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