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团委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学习交流活动

2022-03-07 | 作者:文/蔡其敏 图/周泰安、蔡其敏 |【 【打印】【关闭】

  3月4日,等离子体所团委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活动,组织20余名青年团干和青年职工学生代表赴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开展交流活动。

  在蔚来中心,战略品牌总经理汪道涵带领大家参观展厅以及智能化车身车间和总装车间。系统了解蔚来公司的管理模式、企业文化、技术研发、自动化生产线和个性化定制的车辆服务,感受到了现代工业制造带来的视觉冲击。在中科大先进技术研究院,综合部部长刘东东带领大家先后走进类脑智能技术及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科技创新成果展厅、量子京沪干线总控中心以及动物实验平台中心。

  喜迎建团百年,争做时代先锋。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激发青年活力,搭建青年交流平台。

等离子体所团委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