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举办第七届健身走活动

2021-12-20 | 作者:文/任睿 图/各部门 |【 【打印】【关闭】

  健身徒步走是一项有益健康的健身运动,为了向所职工学生倡导科学健身、健康科研的工作理念,所工会于11月8日至11月30日组织开展第七届秋季健身走活动,此次活动包括职工和学生共计千余人参加,参加人数创历届新高。

  健步走具有不受年龄、时间和场地限制的简单运动特性。活动开展期间,各部门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组织健身走活动,有的漫步秋意正浓的科学岛,有的前往三十岗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项目基地,有的一路登顶大蜀山森林公园。路途中,大家精神饱满,一边赏阅秋景,一边谈笑风生,感受着健身走带来的快乐。团结融洽的氛围与沿途优美的景色相互印染,和谐的画面展现出所职工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通过健步走活动,增进了职工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全所追求健康文明生活工作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活动的吸引力,大家在活动中走出健康和快乐,也增进了感情和友谊,为今后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动力和活力。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