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驿站

等离子体所工会举办第七届掼蛋精英赛

2021-12-10 | 作者:文/王莹 图∕王莹、胡海临 |【 【打印】【关闭】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12月3日下午,所工会在科西食堂一楼举办等离子体所第七届掼蛋精英赛。

  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年度的掼蛋大赛调整为“掼蛋精英赛”,所属部门各推选一组参赛选手参赛。当日下午,参赛选手入场抽签,依次就坐后,所工会组织人员简要介绍本次比赛规则,随后工会主席刘学田宣布比赛开始,各组选手立即全身心投入牌技比拼。

  比赛中,各队参赛选手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现场气氛和谐而又热烈。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刘学田∕丁伯江组合、郭文军∕吴友国组合最终获得一等奖,陆建华∕胡燕兰组合、刘先雨∕张院生组合获得二等奖,傅培松∕程月芳等四对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促进了选手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获奖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