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招信息

业务咨询与监督

业务咨询

0551-65595019
jcht@ipp.ac.cn

业务监督

0551-65593199
lijiahong@ipp.ac.cn

纪检监察

jiwei@ipp.ac.cn

招标信息

控制台邀请招标公告

2018-05-24|【 【打印】【关闭】

  招标编号:IPP-Y20180040524 

  一、信息发布单位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二、标的内容       

名称 

数量 

席位 

控制台 

120 

132 

  三、主要技术参数  

   1、控制台结构 

  1)主框架:控制台每个席位宽900mm,集成模块拼接成长度不小于1200mm,高度735mm,深度800,容膝深度不小于480mm,主体集成模块框架采用钢铝混合结构,钢板采用Q235碳素结构钢,厚度不小于1.5mm,包含上下横梁以及其他承重部分结构件,铝型材采用20mm或者40mm铝合金型材框架,铝合金型材四周需圆弧处理,通过专用链接构件进行连接,包含左右侧窗。通过通用连接件拼装再组成一个独立模块,各个模块之间通用部件一致可互换,整体连接后的各个模块间内部贯通,各种线缆在指挥调度控制设备内可以实现自由贯通。铝型材抗拉强度200 Mpa以上,屈服强度150Mpa以上,每个舱体静态载荷可达600KG 

  2)后屏风背墙:无。 

  3)大面板支臂:主体框架前部安装台面板承重悬空支臂,其钣金件厚度不小于3mm 

  4)设备箱:深度300mm,用于隐藏走线。 

  5)门板:采用不小于1.2mmQ235碳素结构钢,钣金制作而成,门板下方设有通风散热矩阵,门板采用304不锈钢静音阻尼铰链,通过特制连接模块悬挂于主框架上。 

  6)托板及布线:托板可根据设备上下调节,框架内部设有线缆桥架,可进行线缆横纵向布置。每组控制台装备有至少186面板盒,该面板盒可以安装不少于4个国标86面板以供布线需求。 

  7)材料及加工:框架结构中各部件使用一级Q235碳素结构钢板数控激光、冲压、数控折弯、焊接等工艺成型,表面经过酸洗磷化处理,静电塑粉喷涂。铝型材部分采用特制模具一体挤压成型,表面经过氧化处理或者静电塑粉喷涂,具有高强度,抗腐蚀,耐候等性能。 

  2、控制台台板 

   主台面采用15mm抗倍特板,后部面板具有足够的支撑力以保证横向稳定,面吧部分为单片结构,各个部分与整体架构应有整体性。 

  1)控制台台面结构:指挥调度控制设备台面为一体化,可根据要求进行设备的CNC开孔,台板厚度不低于15mm抗倍特板,台板通过预埋紧固件连接方式与主体框架连接,两块面板之间开箭头槽,使用不低于100mm长的拉杆两端连接,整体连接后必须平整光滑无缝隙。 

  2)面板封边工艺:面板前段与人体接触部位采用不小于30mm宽,抗倍特板一体延伸工艺,延伸部位为宽鸭嘴边形状。不接受聚氨酯等二次加装封边条。 

   四、完成时间及地点  

    4.1完成时间:合同签订后15天完成  

    4.2项目地点:中科院等离子物理研究所所内  

   五、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能力提供项目所需货物及服务。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531日下午14: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蜀山湖路350号四号楼321室。  

     联系人:宋老师  卢老师  

     电话:0551-65595019  

        邮箱:jcht@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