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招信息

业务咨询与监督

业务咨询

0551-65595019
jcht@ipp.ac.cn

业务监督

0551-65593199
lijiahong@ipp.ac.cn

纪检监察

jiwei@ipp.ac.cn

招标信息

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环评邀请招标公告

2018-05-14|【 【打印】【关闭】

   项目编号:IPP-Y20180030514 

   一、信息发布单位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 

   二、招标范围 

    投标单位需对本项目进行有关核工业、核辐射及社会区域的环境影响评价,出具正式环评报告书、并协助通过环评部门的审批。  

  三、投标人资质  

  3.1 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本次招标只允许一个企业法人作为投标人,谢绝两个及其以上企业法人联合投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核工业、核辐射类范围甲级资质; 

  3.3 投标人近五年间至少完成一项省级以上环保部门的有关核辐射方面的项目审批及环评业绩; 

  3.4投标人拟派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核工业类别环评工程师和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3.5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重大违约行为; 

  3.6 投标人与招标人无经济和法律方面的纠纷,无不良质量、安全和信用记录,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信用记录查询结果,如有不良信用记录则该投标人的报名资格;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四、投标文件文递交及开标时间和地点:  

   投标文件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开始时间:2018528日下午14:00,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文件递交地点: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蜀山湖路350号四号楼321室。  

      联系人:宋老师  卢老师  

      电话:0551-65595019  

        邮箱:jcht@ip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