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招信息

业务咨询与监督

业务咨询

0551-65595019
jcht@ipp.ac.cn

业务监督

0551-65593199
lijiahong@ipp.ac.cn

纪检监察

jiwei@ipp.ac.cn

采购意向公示

CRAFT项目2022年5月第一批采购意向公示

2022-05-17|【 【打印】【关闭】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我单位采购信息,现将中科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CRAFT项目2022年5月第一批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意向公示信息统计表

序号

采购物项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计采购日期

联系人及联络方式

1

CRAFT TF线圈绕制成形及检测

1)采购数量和关键参数:完成CRAFT TF Dummy模型线圈及高、中、低场子单元线圈(含Dummy在内共10个线圈)的绕制成形及检测,包括27个超临界氦氦管和9个端部支撑的在线焊接和无损检测。线圈绕制后的内外轮廓度须优于4mm,压降测试须满足要求。

2)招标方式、时间和预算金额:公开招标;拟于20220610日左右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网同时发布招标公告;预算金额:1100万元。

3)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15日内,买方支付合同总额的20%;完成Dummy模型线圈绕制成形及检测和生产就绪准备会(MRR)后,买方支付合同总额的30%;完成所有正式线圈绕制成形及检测、提交研制报告并验收合格后,买方支付合同总额的45%;合同验收之日起进入质保期,质保为1年,质保期满后15日内,买方支付合同余款即合同总额的5%。要求2022815日开始Dummy线圈的绕制成形及检测,20231030日完成所有线圈的绕制成形及检测。

4)其他:卖方负责将绕制成形及检测完成的各线圈通过甲方提供的行车和转运吊架转运至车间内平板车上。

 

2022.6

文伟

13645516798

2

CRAFT TF VPI及检测

1)采购数量和关键参数:完成CRAFT TF Dummy模型线圈、高、中、低场子线圈、套装后绕组整体、绕组入盒后间隙填充共计6次真空压力浸渍(VPI)的模具系统、混胶脱气系统、真空及打压系统、加热及温控系统的搭建,6VPI操作及VPI后的尺寸测量。要求所有子线圈VPI后的轮廓度优于4mm,绕组VPI后的轮廓度优于6mmVPI后的各线圈满足甲方的电绝缘要求(电绝缘测试由甲方负责)。

2)招标方式、时间和预算金额:公开招标;拟于20220710日左右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科学院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所网同时发布招标公告;预算金额:5000万元。

3)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15日内,买方支付合同总额的20%;完成Dummy模型线圈VPI及检测和生产就绪准备会(MRR)后,买方支付合同总额的20%;完成高、中、低场子线圈VPI及检测、通过高压测试、提交验收报告后,买方支付合同金额的20%;完成绕组VPI及检测、通过高压测试、提交验收报告后,买方支付合同金额的20%;完成绕组入盒后间隙填充、通过高压测试、提交验收报告并验收合格后,买房支付合同金额的15%;合同从绕组入盒后间隙填充验收合格之日起进入质保期,质保为1年,质保期满后15日内,买方支付合同余款即合同总额的5%。要求2023315日开始Dummy模型线圈的VPI及检测,202506月完成高、中、低场子线圈和绕组VPI及检测、绕组入盒后间隙填充处理。

4)其他:制造过程中所有绝缘材料,包括玻璃丝带、聚酰亚胺带、玻璃丝布、环氧树脂等由甲方提供。

 

2022.7

俞小伍

15375435639

3

线圈绕制生产线

1.完成线圈绕制生产线设计与制造,该生产线主要由导体放送系统、校直机、喷砂及清洗机、弯绕成形机、回转平台及模具、自动控制系统等组成。具体要求详见《线圈绕制生产线技术要求》。

2.数量:6套。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完成时间:合同签订后8个月。

5.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预付30%货款,设备方案通过评审付款20%,完成DUMMY 绕组的试制并满足甲方要求付款35%,完成交付且验收合格后付尾款10%,质保金5%(质保期3年)。

5.交付和实施地点: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杨岗路),淮南新能源研究中心(安徽省淮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20226

沈光

153950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