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六室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发布来源:

  为扎实开展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党史学习入深入实,让党员同志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支部党员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六室党支部近日组织全体党员赴韶山毛泽东故居开展主题为“重温红色记忆,追忆百年伟业,谱写时代新篇章”的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10月9日下午,六室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钱金平的带领下冒雨来到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大家整齐列队、深情瞻仰,聆听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的革命历程,学习其艰苦朴素、矢志不渝的革命情怀。在毛主席铜像前,全体党员向伟大领袖敬献花篮、鞠躬致敬,追思伟人的丰功伟业,寄托无限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铮铮誓词嘹亮在广场上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在毛主席铜像下,重温他们人生中一次特殊的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追忆毛泽东主席生平事迹、思想和人格风范,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极具渲染力和感召力的红色实践教育活动,让支部党员们心灵上深受震撼、思想上深受教育、精神上深受激励,更让红色精神赓续在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中,并化为蓬勃向上的力量,奋斗于科研工作一线,逐梦聚变前行。

瞻仰毛主席铜像

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毛泽东同志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