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重温党的保密工作历史 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
——ASIPP党建课堂第12讲
发布时间:2021-07-19  发布来源:

  7月16日下午,ASIPP“党建课堂”第十二讲在等离子体所EAST控制大厅三楼会议室开讲。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为一百余名党员代表作党的保密工作专题党课讲座。党课活动由党委委员何友珍主持。

  党课以“重温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为题,深刻阐述了我党的保密理论、保密政策、保密技术、保密制度和保密经验,并通过一系列真实的历史故事和鲜活的案例,带领全体党员代表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保密工作历史,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保密防范的意识和水平。

  吴新潮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极具政治属性的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国家安全和利益,须臾不可放松。党的保密工作历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红色保密史学习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认真组织、广泛动员师生参与红色保密史系列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学习效果,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使保密意识入脑入心。

  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善于继承才能更好创新。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我们开展党课讲座,带领大家重温党的保密故事,进一步深入学习保密知识,弘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传承对党绝对忠诚的红色基因。进入新时代,面对严峻复杂的保密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我们必须继承和发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做国家秘密的忠诚守护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吴新潮作党课报告

何友珍主持党课活动

党课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