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紧跟习总书记学习党史 赓续精神血脉建功立业——ASIPP党建课堂第十讲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来源:

  5月21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党建课堂”第十讲在等离子体所EAST控制大厅三楼会议室开讲。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为一百余名党员代表作“不忘初心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的专题党课讲座。活动由党委委员何友珍主持。

  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当前,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部署,全党上下正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翻开百年激荡的红色篇章,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从革命时期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大别山精神、苏区精神、遵义会议精神、抗战精神、延安精神、沂蒙精神、西柏坡精神,到建设时期的“两弹一星”精神、焦裕禄精神,再到改革开放时期的改革开放精神,吴新潮书记深情讲述革命先烈的故事,带领全体与会党员感受百年峥嵘精神伟力,激励全体党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吴新潮书记号召全体党员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让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头,不断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于锐意进取中抓住机遇,于争创一流中开辟新局,全力以赴在核聚变研究事业中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吴新潮作专题党课讲座

何友珍主持党课活动

党课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