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
等离子体所与智能所联合开展青年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发布来源:

  5月18日下午,等离子体所与智能所在EAST控制大厅三楼会议室联合开展青年学术交流活动。等离子体所党委书记吴新潮,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副所长宋全军,以及双方学科相关的青年科研人员代表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等离子体所综合办主任黄素贞主持。

  吴新潮在讲话中首先对智能所青年科研人员来所交流表示欢迎,希望能够为青年科研人员创建交流平台,拓宽思路,碰撞火花,增进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吴丽芳和宋全军在讲话中表示希望能够多与等离子体所开展交流合作,加强双方青年科研人员之间的联系和互动,带动协同发展,促进双方产出更多的科技成果。

  会上,双方相关学科的11名青年科研代表分别从智能机器人、计算机控制算法、纳米材料的生物合成、智能触觉传递技术、低温等离子体应用、智慧农业、微生物营养学、智能核辐射监测等研究领域分享在各自领域研究进展及取得的阶段性科研成果,大家就相关领域合作契合点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吴新潮讲话

   

  吴丽芳讲话

   

   

  双方青年科研人员代表作报告

   

  会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