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党恩
等离子体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来源: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等离子体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科研骨干、青年职工学生在EAST控制大厅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

  百年华诞,举国同庆。党委书记吴新潮在主持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前,简要梳理了今年全所喜迎建党百年开展的主要活动。在所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所党委统筹组织各党支部、所团委、所工会、所妇委会、所研究生会,结合所工作实际情况,以“喜迎建党百年,逐梦聚变前行”为活动主题,以“学党史、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活动层次,上下联动组织了庆祝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展现了等离子体所“甘于奉献、团结协作、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大科学文化精神,形成了“党内带党外、党员带群众”的良好态势,营造了同心筑梦共庆党生的浓厚氛围。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后,所长宋云涛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声誓言,一生践行,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EAST控制大厅,让党员们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携手奋进再谱新篇。收听观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等离子体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锤炼品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真抓实干。要不忘科技报国初心,坚守人类聚变能源梦想,自觉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科技自立自强的历史使命,为早日实现核聚变能源开发应用而不懈努力奋斗,为世界核聚变研究的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收听收看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