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ASIPP党建课堂

学党史 明初心 增自信 创辉煌——ASIPP党建课堂第18讲

2022-02-28 | 作者:文/张素贞 图/胡海临 |【 【打印】【关闭】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月25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党委在EAST控制大厅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以“学党史 明初心 增自信 创辉煌”为题的党课讲座活动。党课活动由党委书记吴新潮主持,十室党支部书记王茂主讲,所属18个党支部一百余名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党课立足大历史观,以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历程为主线,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党代会的历史脉络,带领大家感受了党发展历程中的艰辛不易与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强大生命力,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价值和实践伟力。

  吴新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实效,立足我所核聚变研究事业的战略定位,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吴新潮主持党课活动

王茂作党课报告

党课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