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服务

 您先在的位置:综合办公室 >>创新文化
EAST工程组获中科院先进集体奖
2012-07-13 | 作者: | 点击: 次 |

    武松涛副所长从32022日在北京召开的“中科院2006年度工作会议”上带回消息:我所EAST工程组获中国科学院先进集体奖。

    32022日的院工作会议上颁发了2005年中科院杰出科技成就奖、中科院先进工作者等多个系列的奖项。全院共有15个集体获先进集体奖。

    由于在国家重大科学工程EAST全超导非圆截面托卡马克建设期间,EAST工程组在工程技术、质量管理和队伍管理方面多有创新,在工作上刻苦攻关,无私奉献,为中国的聚变能源事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因而获此奖励。

奖牌

     
皖ICP备 050001008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 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合肥市蜀山湖路350号邮编:230031 电话: 0551-65591307 电子邮件:admin@ipp.ac.cn